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外婆出意外!

啊。。外婆“阿麻”驾小舅的车被motor撞到,感谢 上帝。。没有事!阿麻一定是被吓到了!


其实我也被吓到,原本我要去载恩恩和品铨,但后来想到粥还没煮好就没打给妈咪,哪里知道接到妈咪的电话说。。。。。车被motor撞到,叫我赶快去。。

我也被吓到了。。来不及问妈咪有事吗,盖了电话就驾车出去(连后门都没有锁),到了那。。感谢 上帝。。。妈咪没事,motor骑士不在了,原来他的朋友载他去hospital,弟弟的车门撞坏了(要claim保险)看到妈咪脸上是被吓到了,也安慰妈咪没事的,放心!!

此刻的我。。好想抱着妈咪!!!幸好没事。无论如何要感谢 上帝,幸好“宇杰“没有跟着去,平时他总爱跟,也不知为何今天没跟,真的要感谢 上帝!

打了电话给妈咪,她真的吓到了,也很担心那位骑士,向 上帝祈祷--希望他没事。。。妈咪别怕,没事了!车坏了可以修,最重要的是人没事哦!

1 条评论:

小雯子 说...

人没事就好!感谢 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