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BANDAR HUTAN城市森林












02-09-07爸爸带我们去七舅公的家,吃了晚餐我们去了JayaJasco,玩得很高兴。


03-09-07我们去了城市森林,哗!在新山还有一个这麽舒服的地方,玩得很开心不过很累。



大表姨-颍 小表姨-萱

二表姨-欣


我是弟弟。。舅公教我打羽毛球,我会打了叻!!真的,有video为证哦。


看我的!!!
(sorry!打到泥土了。)
哎呀!!爸爸太胖了,滑不了跌了下来。。哈哈哈



我们最喜欢玩的 “滑滑板“


来!我们坐。。。秋千!!


哈哈,小表姨怕,不坐,走了。爸爸推我。。。
一起坐啦!!我脚也酸了。


看!!这就是七舅公的全家人,真幸福!!
哦!忘了告诉你们,我们的莉雯姐姐也来和我们一起跑步。

舅公一家人。。我们玩得很开心




很久没去拜访七舅了!!亲情真的要时时去灌溉,我最至亲的五舅已经离开了我们,真得很想念他。。。。
也很感谢青少年的师资,因为要MEETING,所以才有这个机会能和舅舅一家人相聚。也要谢谢爸爸这麽辛苦载我们去了星加玻又去新山,谢谢你老公。。。

2 条评论:

Irrevocable Faith 说...

Wow! It was so much fun to see your outing with 7th uncle's family.
Congratulation!! Finally Peng, you have built up your family blog. So excited to read them.
I wish to see more on our mother story also!! :o)

小雯子 说...

哈,真是很好玩的一天,谢谢你们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