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我的华人生日-诚恩











看!!妈妈煮的生日面线
很香哦。。。。
是不是想吃啊!!??






em......very good
(muy delicioso....rico !!)
很香啦。。又好吃!!











谢谢您妈妈。。。。
每次我们的华人生日一定会煮面线给我们吃。姐姐也有!








姐。。我知道你想要吃我的鸡蛋,放心啦!我的一定给你吃的。
(这个儿子真的不吃蛋,拍完照他就给姐姐了!!当然最高兴的就是女儿咯!)




生日快乐 !!! 八月初一。。。。我的生日!!


1 条评论:

小雯子 说...

诚恩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