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温馨悦谱的中秋晚会

24-9-07(八月十四)恩恩读的幼儿园举办了中秋晚会,其实是个亲子的活动,真不错!也看得出老师的用心。选择女儿读这间学校是没有错的,谢谢您老师们!!






第一项活动:亲子互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做洋娃娃。





哗!!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做的洋娃娃,真可爱!!虽然爸爸没有办法来,但妈妈也和我一起做了一个很漂亮的新娘娃娃,猜到是哪一个吗??




哪。。这就是我的洋娃娃了。我要和小哥哥的洋娃娃结婚.








咦。。不好意思啦!!-小哥哥
















来咯。。开始做月饼咯。看舅母和阿gu还不赖呃!


“阿麻”的手真熟练。几时到我啊??


“阿麻”在教我怎样做月饼,“阿麻”很厉害叻!!

这是我做的哦。。我轻轻的压!

到我了,我也想试试。啊!太大力了,里面的料都压出来了,哈哈。。


这是我们的做品,谢谢“阿麻”帮我们弄皮。想不想吃啊??



玩点蜡烛比赛,小哥哥一家人同心协力,拿了第一名。。耶!!




谢谢爸爸妈妈的莅临,八月十五是中秋。
让我们表演给您们看。《朗读八月十五,表演“奉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