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阿诚的生日















今天14/9/07是我三岁的生日。
爸爸特地没做工陪我过生日,谢谢爸爸!!本来是要去“阿麻”家切蛋糕,但临时金凤阿姨打来叫妈咪去永平开课。就这样我们去了永平,是我第一次到永平,第一次在那过生日,还有这麽多小朋友,伯伯,叔叔,阿姨陪我过生日,也是妈咪第一次到永平开课,哗。。。。太多的第一次!
















当晚,如彩阿姨还煮了nasi-lemak,很好吃!!
蛋糕上面还有一只小飞机,谢谢爸爸和妈咪。。我好开心!!!!














1 条评论:

小雯子 说...

蛋糕很像很好吃的样子耶……
我也想来一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