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五月的心声

妈妈好久没有写blog了,因为换了新环境有点忙吧?!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住在新加坡,我很想念我居銮的朋友,我的家 ,我的老师,我的小哥哥。。。。。

我也是,我也不喜欢在新加坡读书,我想念珈程,我的同学。。。。

我的孩子,不要这样嘛。。。难道你们不想和爸爸住在一起,每天可以看到爸爸吗?爸爸一回来就可以看到你们,不会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着天花板,很寂寞的!

好咯!好咯!其实我们也想天天可以看到爸爸,我们会习惯的!

在新加坡生活也已经有一个半月了,孩子应该习惯了吧!感觉好像是在新加坡生活四天,在居銮生活三天,跟以前没有什么分别。。。
(那里没有分别,我一回来就可以看到你们,又可以吃到老婆煮的温暖牌饭,一起生活,这才是真正一家人在一起噢!)

这就是我们的爸爸,很爱我们又很照顾我们的爸爸,从开始睡觉睡到满身汗到现在有了架小冷气(起码不会睡到整身黏黏。。。)从开始只能面对四面墙的房间,到现在有架小小的电视可以一家人一起看,哈哈。。。爸爸太棒了!谢谢您爸爸。。我们很满足了!
还有啊!晚上吃饱饭没节目就带我们去library,shopping 吹冷气,我最开心爸爸带我们去IKEA了,因为我和姐姐可以进去playground玩,而爸爸妈妈暂时可以拍拖下,哈哈。。。

可爱的孩子那你们可以好好的在新加坡读书了,只要爸爸做的到一定会给我们的,我们一起努力咯!我们就活在当下吧,好好尽我们应该尽的责任。

五月的心声,孩子啊!妈妈希望你们永远记得爸爸对我们付出的一切,这是一个很好的MTV,留给你们...虽然说的是给妈妈,但你们要记得爸爸和妈妈所付出,所给你们的都是一样的。



2 条评论:

小雯子 说...

很感动,真的。
看见你们一家人开开心心,也替你们高兴!

马小玲 说...

最重要就是一家人可以一起
你們做到了
真的感覺到你們的幸福
替你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