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一天

22-11-08   星期六   雨天

早上陪了老公和孩子吃了早餐后就和他们道别了。。。他们要回居銮而我呢-----难得清静自己一个人在新加坡,可以好好的逛逛。。。。

去了Suntec City 逛“大众书局”书展,哗!好多书。。。也买了几本书都是给孩子的(妈妈要的东西都是孩子的!)

逛到3.30pm,就去找大姐和她聊了一个小时,4.30pm去等free bus 回Bedok,可是等到5.30pm bus 才来,好累!不见孩子和老公5小时就打了5通电话给他们,我好想他们。。。。

跟老公说我不要一个人在新加坡生活,好闷也很无助。。老公说:《你现在终于知道了吧!一个人在新加坡那种滋味了吧!在居銮多好,有孩子陪伴,想去那里一start车就可以出门了。》听到我眼泪滴了两滴下来,哈哈。。真没用!其实不是想到自己现在的处境,而是想到老公自己一个人每天要挨这样的生活,真难为了他。其实他是多么的想回来和我们一起生活,但为了我们,他都一一的忍了下来,我希望这种生活不要过的太久。。。。赶快一家人团聚吧!

老公怕我会迷路,还画了张地图给我(真窝心!)

还告诉我去到circuit rd要吃什么才好吃。。。。福建面,o-tak,roti-plata,沙爹。。。一个人怎么吃得了,我就叫了这些东西吃,可是hor。。。。

200811221882

那里会好吃呢????一个人吃东西是这样的滋味。。。

上bus去我要去的地方,安全的到达路口了,打了电话给老公。。。骗他我现在不懂在那里??暗暗的,没有人,好可怕!!《你在那里?你是不是走错路了,看看附近有什么?。。。。。》哈哈。。。担心到他。。。。。。。既然叫我“大乡妹出城”一直在担心我会不会到。

老公也问我晚餐好不好吃?那里会好吃呢!老公也说他们也是吃到想吐哈哈。。。没有妈妈在身边一起吃,孩子也说不好吃。。。真的是同病相怜!

我7.50pm安全抵达了!短短半天的时间我总共打了十通电话。。。老公说的对---《想我们叻!》真的很为难老公,平时他打电话回来,我还会不耐烦的说做么一直打电话来?还不原意听,真不应该!真的要身历其境才会真正体会到!老公,对不起!希望很快你不用再对我们牵肠挂肚了!

一个人半天的生活,好久。。好久。。。

明天将是充足的一天。。。。

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们了----我的老公,我的孩子!

1 条评论:

小雯子 说...

看了你这篇,可以感受到你对你老公和孩子的爱……虽然只有半天,却体会了你老公几年来的辛酸……哈!

文字里的感情很直接……你老公看了应该会很感动吧!

哈,你们很快就会一家团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