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好开心的假期

6-6-2008 我们去玩水了!!
在Jurong West ,玩到很开心,星期一就要开学了,一定要玩到够,哈哈。。。

不要喷我。。。

是我 -- 敬恩

以前和我一起在秘鲁住的祺祺。

这位是阿达

在新家玻我们常去她家玩的,驿欣姐姐

驿欣姐姐的弟弟 -- 驿诚

阿达的姐姐 -- 玲玲姐姐

祺祺姐姐的妹妹 -- 恩祺

我的身材美不美?? 哈哈。。

我的女朋友 -- 轩祯


我们来个大合照,妈妈没带泳衣不能玩水,只能帮我们拍照



我帅不帅?很有身材吧!哈哈

海浪要来了,做好准备!! 是人造海浪啦!很好玩的哦!!















妈妈虽然没得玩水,但还是被我喷到湿湿。。。哈哈

没有评论: